喻囚囚囚囚囚

[双花/超短小段子/突发的脑洞]百花艰难的公关

    百花的公关整天都很苦恼
  
  他虽说只用在网上发表一下百花的最新资讯和解释选手们的爱恨情仇(划掉)绯闻。
  
  但是百花的正副队却一点面子也不给百花的公关留。
 
  都说正副队长都是队员们的榜样,是队员们学习的目标,最重要的他们还是自家战队的脸。
 
  可是第三赛季的百花的正副队却被曝总决赛过后两人在某烧烤摊勾肩搭背搂搂抱抱聊地其乐融融??还微笑着牵手走进酒店??
 
  百花的粉丝都在张佳乐和孙哲平微博底下炸开了锅,纷纷质问百花正副队的关系。而当事人呢,却在互相嘲笑着对方。

   “孙队张副队你们能不能放过我们公关啊!!我们为了澄清你们的关系牺牲了多少个夜晚,你看我们黑眼圈都有了!!”

   “还澄清个屁啊,你们瞧不起同性恋啊?”张佳乐猛得一拍桌子,叼着一块面包大吼道。
  
  在一旁的孙哲平见大事不妙,一把扯过张佳乐口中的面包,捂住他的嘴,拖进房间里。一旁的正在训练的队员手中敲打键盘的动作停下了,向孙哲平离去的方向投去惊恐的目光。

   百花的正副队你们能不能学着点其它战队的正副队,你们这个样子是会带坏百花的小朋友的!!

评论(3)

热度(11)